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奧茲大帝


綠野仙蹤的前傳,知道綠野仙蹤是什麼的人就承認自己上了年紀吧!我想大概只有我知道。

此乃關於見一個愛一個的感情騙子,差點把命玩掛的故事,花心者不可不戒。女人們的友誼不怎麼堅固,可愛情則更脆弱,一個變了心的女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如果她還恨上你了,願上帝悲憫你的靈魂。

高明的魔術靠的不只是手法,還有許多科學的原理,雷神索爾曾說,魔法和科學本來是同樣的東西,我對好友的看法深表贊同,但最強大的法術來自於信念,而信念是可以由欺騙造成的,女人的欺騙比男人細緻而且高明。

看完這部片子是需要點耐心的,我沒批評劇情怎麼樣,想找無聊的人自己去看看,當蜜拉·庫妮絲變成巫婆的那一瞬間,我很確定她也演過費歐娜公主,同時她那支嚴重污染空氣的破掃把,無疑是哈利波特玩壞的電影道具。

長翅膀的猴子不等於孫悟空,騙子能夠聚集的,往往也只是假象而已。對於玩咖來說,所謂至死不渝恐怕只會出現在他的本性上,不用等到桃樂斯出現,大概又可以看見一個女巫發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