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戲謔


小吳為一閉塞宅男,喜歡女生卻不敢說出口,偶然承認,卻又遲遲不採取行動,我們這群損友好壞說盡,壞事做完,他依舊如茅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

「你追女生要是有一半對抗我們的堅定程度就好了。」

「我可以慢慢欣賞,又不礙著誰?」

「你是說即便對方跟Janet跟別人在一起也無所謂嗎?」

「她不會跟別人在一起的。」

「你怎能如此肯定?」現在他倒成了算命的。

「就算有,我也不會怎麼樣。」

「那你的意思是,我可以追她了。」

「ㄜ......不可以,等一下,你追她她應該也不會答應吧!所以你也可以追她。」

「真有自信,那妳把她電話給我。」

當真一下子就背出來,我才不相信他不在乎,當下心生一計,說道:「把你的手機給我。」

「你想幹嘛?」

「我要確定你沒騙我,萬一你給我別的妹的電話呢?」

他把手機交給我,我則開始研究,他狐疑的說:「你在搞什麼?需要那麼久嗎?」

「我只是看看她的面相跟名字,研究一下怎麼追罷了!」趁著瞎掰之際,我已經把通訊錄中自己和Janet的名字對調了

小吳拿回手機,不疑有他。晚上兩點半,我知道這傢伙還在線上遊戲中廝殺,撥了個電話給他。

電話響了一下,這孬貨明顯嚇到了,然後用緊張的語調說:「喂....Janet....有什麼事嗎?」

他的語氣中帶點興奮,顯然以為幸運之神眷顧自己了。

「我是蓋伯,我只是跟你說我跟Janet在一起了。」

電話那頭沒了聲音,三秒鐘後,驚天嚎啕傳來,我覺得現在不是揭露真相的好時機,先讓他把情緒抒發完,明天早上再幫他療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