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治惡人


在公園運動,發現自己年記大了,不爭氣的趴在單槓上歇歇,一對情侶走進來。

「我跟你在一起以來,你對我的態度一直那麼差!那我幹嘛要跟你在一起。」女人如是說。

「那就不要在一起阿!」男人把肩上的包包朝地下一摔,彷彿洩憤似的,又踢了兩腳。

「你連我的包包都敢摔,你是不是想打我?是不是?」女人開始吼叫起來。

這戲不怎麼好看,我還是練拳吧!走了幾趟拳,那女人突然回頭衝我一瞪,接著罵了句:「吵死了你!」

我沒嫌她吵,她倒尋起我晦氣了,真是秀才遇到兵。我笑笑走上前,這男人很會下台,立刻雙眼一翻道:「你想怎樣?」

我端詳了他兩秒說:「你年紀也一把了,還只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跟她在一起,她圖你的,不就是錢嗎?」

那男的張大了嘴,我沒等他回過神,又向那女的說:「他是很有錢沒錯,可是你撈不到的,另外,他是不是跟你說他一定會離婚說很久了?」

換那女的呆住了,我轉過身繼續練拳,活該他們倆沒事找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