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變性


「你可以幫我看看,這個女生是否合適?」

「合適什麼?交往?還是生意伙伴?」

「當然是交往,我有點擔心她的狀況。」

「什麼狀況?」

「恩,我覺得她可能是一個隨便的人。」

「在哪方面?」

「男女關係方面。」

「何以見得?你看她劈了很多人?」

「喔,不是,只是我們才認識一個禮拜,就上床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是被下藥、然後綁起來,然後百般的哀嚎哭叫,最後還是守不住你的貞操而被推倒,流下幾行清淚?」

「呃,也不是這樣,只是誘惑大了些,所以....」

「我覺得你比較隨便吧!」

「不是這樣的,我不會和交往對象以外的人發生關係。」

「那這麼說,你們不就是已經在交往了,還是跟你上床的是鬼嗎?」

「呃,你為什麼不能直接回答我的問題?」

「好吧!那我先問你,你這幾天有感到不舒服,噁心,想吐,頭暈等症狀嗎?」

「沒有。」

「恩,那應該沒有懷孕的跡象。」

「你胡說八道什麼!女人才會懷孕好嗎?」

「你這麼沒擔當,我還以為你不是男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