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偷情


「我剛下飛機,一會來找你。」簡訊把他吵醒,他走進浴室,沖了個澡,讓自己清醒些,然後點幾支蠟燭,開瓶酒候著,四十分鐘過去,他幾乎在沙發上又睡著了,但總算電鈴響起。

「我的新髮型好看嗎?」她問。

他沒有回答,只拉過她狂吻,他們一路交纏進了臥室,行李則擱在門口,連大門都沒關。他迫不及待的進入她的身體,她則用雙腿環繞他,並且用手指掐著他的背部,企圖讓他進入得更深。這讓他過於興奮,而提早噴發了。他極欲抽離身子,她卻死摟著他繼續溫存。

「別這樣,萬一懷孕怎麼辦?」他苦笑哀求。

「我才不怕!」她還是放開了他。

女人真是善變,他還記得第一次太緊張而弄破了套子,她嚇得大哭。現在卻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他端詳著鏡中的自己,但沒有太久,她又呼喚他了。

「你怎麼去那麼久?快回來幫我倒酒!」小霸王的撒嬌模式一直是他們的相處之道。

他忙不迭的走出去,沒忘了吞下一粒威而剛。她喝了口酒,皺皺眉頭說:「這支的味道變了嗎?我怎麼記得沒那麼澀。」

「好像是有點澀。」其實他根本忘記了,但不敢說,女人記得的,永遠比男人多。

「你根本不記得了對吧!」她還是識破了。

他沒有回答,反倒是掏了大麻來抽,她搶了過去,貪婪的吸了一大口,卻還是不肯還他。

「這是最後一根了。」

「我知道!」她沒有要留給他的意思。

他拿起她脫下的墜子,隨手把玩,指著照片裡的俊美男子道:「你還帶著他的相片?」

「別吃醋!他畢竟是我老公,你知道我還是愛他的。」

他點點頭,她輕輕用指甲刮過他的胸部,他又興奮了起來。這一次維持了很久,結束後她緩緩的呼吸,沒多久便睡著了。他又拿起了墜子看看,彷彿充滿妒意的將照片狠狠蓋上,還差點夾到自己的手,今天是他們結婚六十週年紀念,她卻永遠只愛戴著他二十歲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