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飛越(四)


再試一次
2007-06-08 12:21:10 
  怡芳說如果我沒有錢借她,她就沒辦法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能回到我身邊。阿安說這女人好可怕,我說對啊!linda說我應該再給她一個機會,如果我還愛她的話。我說謝謝,免了吧!linda說她已經聯絡了前男友,兩個人決定要再試一次。我說恭喜,她說你語氣幹麻那麼酸,我說不然我應該說什麼?她說如果我捨不得她就應該明說。我說妳去吃大便吧,我根本沒喜歡過妳。她就離線了。

  我想linda其實並沒有急著要回到男友身邊,她也不是真的喜歡我,就像我媽一樣,只是在自己不確定的時候到處試一試。張老師說這是因為對自己的價值不肯定,可是如果對方接受了她,也不見得會有好結果。我覺得這種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下班了,週末狂歡 
2007-06-08 18:01:27 
  這個週末跟平常的週末不太一樣,因為劉老老不在,所以歡樂的氣氛應該會延續到下星期。阿安約了行政科的一票同事去唱歌,今晚應該可以瘋一下了!

high翻了 
2007-06-08 23:57:58 
  唱歌就唱歌吧,阿安偏要喝什麼好久不見,現在應該吐翻了吧!他本來打主意要把妹灌醉,結果現在跟人家同歸於盡了,還好明天不用上班,不過宿醉也夠他受的了。現在的女生真ㄅㄧㄤˋ,每個都跟人搶酒喝,而且都超會喝的,屌的是喝完還可以照騎車。她們說還要去續攤,我因為要先送阿安回去,所以算了。一路上他一直吐不停,我只好把他丟在公寓的沙發上。回到家張老師聞到我身上酒味又唸了兩句,我只說我沒酒駕就不想聊了。

被吵醒 
2007-06-09 10:46:37 
  早上被阿安吵醒,他不記得昨天怎麼會喝醉,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吐一沙發。他說他頭很痛。我說你活該,誰叫你那麼愛喝。他說昨天跟他喝的妹呢?我說人家好的很,又去玩下一攤了。他說他覺得很寂寞。我說吳景安,你不要講瘋話,每次喝完酒都這樣,醒過來又給我搞失憶。他就開始哭,我就掛電話。

  張老師說每個人都會寂寞,可是能勇敢面對寂寞的人不多,能真正解決寂寞的人更少。我說你跟死老鬼姨丈在一起的時候也寂寞嗎?她說剛開始不會,可是後來就會。我說是因為他找外面的女人嗎?她說不是,她說是因為她先讓自己習慣寂寞死老鬼才出去找別人的。我說你為什麼要跟媽一樣犯賤。她說你不懂,人本來就是寂寞的。我說你放屁,如果是這樣你結婚幹麻?她說那是迷失。我說鬼扯,那全世界的人都迷失了嗎?她說某些人就是這樣,甚至自己也摸不透,還說我可能也是。我說老子才不跟你們一樣神經病,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