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飛越(三)


好無聊 
2007-06-07 10:16:20 
  今天是劉老老離開的第一天,真的沒什麼事做,而且劉老老應該還以為我在忙機器的事吧!阿安竟然帶了日劇來燒,真有他的,一個人的生活裡怎麼能有那麼多偶像劇?我搞不懂,不過我還是和他借了木村拓哉的hero來看,還不錯看,因為是單元劇吧!劇情不用連貫也沒差,所以我還能接受。阿安說要幫我燒,我說不必了,燒了也不見得有時間看,不如在公司看看就算了,整個技術部門只剩我跟阿安兩個人,下午又不知道要去哪裡逛了。

爲什麼是我? 
2007-06-07 11:57:18 
  又接到電話了,這次怡芳說如果我拿不出兩萬,先給她五千也可以,我說我真的沒錢。她說難道你都不關心我的幸福?我說去你的,你已經跟我無關了,為什麼我還要在意你的幸福?她說我真的很無情,我就把電話掛了。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無情,只是分手三個月的女友忽然回來跟你借錢,感覺好奇怪,而且又不是有什麼重病,我真的懷疑如果借了她錢,她是否就可以消失在我的生活中,阿安說你別傻了,不接電話才是上策。

  本來下午要出去玩的,現在心情又變壞了。

talk 
2007-06-07 17:06:53 
  還有一個小時就下班了,今天看片看得真過癮,另外前兩天也在msn上認識了一個正妹,叫linda,雖然她已經25歲了,對我來說已經算老妹,可是還是很正,至少看照片是這樣,不過照片有沒有修過,我就不知道了。

  我們聊的還算愉快,她說想約出來見面。我說不要,因為我怕會很糟,她問我為什麼?我說如果妳本人比照片難看,我會很失望;如果比照片好看,我會很心動,可是萬一追不到妳,我就很慘了。她說也對,後來我們聊到一些生活上的事,她說她談過六次戀愛,都沒有好結果,所以不信任男人。我說我也不信任女人,因為我媽就是最好的例子。她說你跟我不一樣,你不知道被劈六次的感覺。我不敢告訴她關於張老師對我提起過的一件事,曾經有一些在感情一直遇到一樣問題的人來找她。她說第一次被背叛是運氣不好,每次都被背叛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她還說有些人,不管男女都一樣,他們的對象不管再好,遇到他們都會變成爛人。我雖然不相信張老師那一套,可是這些話我還覺得蠻有道理的,雖然我不太懂後面那句話的意思,可是我也不敢跟linda說,因為擔心談話終了。

追我,是追求還是追打?
2007-06-07 20:54:56 
  今天linda說你會接受倒追嗎?我說不會。她說為什麼?我說因為我不帥又沒錢,而且也不幽默風趣,追人都有問題了,會來倒追我的,條件一定很差,不然就是腦袋有問題。她說我的嘴真的很賤,我說我本來就這樣。她說天下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我說妳要這樣說就不要抱怨自己命運坎坷。後來她問我有沒有劈過腿,我說沒有。她說劈過腿的人都不會承認。我說那妳有沒有劈過腿?她說不想提這件事,我想答案是有。

  後來她說其實她很想回去找之前的男友,我說那麼多個妳說哪個?她說最近的。我說是劈腿那個嗎?她說是,我說你果然是處女座,從哪裡失敗,就想從哪裡站起來。我想起很多土象星座的朋友,在被劈腿後都好像受到詛咒一樣,更想奪回對方;可是結局都很慘烈,他們只會一次又一次的跌得更重,而且被對方吃死。linda說她從前是有這麼做過,可是結果並不好,但是她想再試一次。我說希望這次之後妳能清醒。她說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