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飛越(一)


read me first
  這只是一部短篇小說,稍微用前言來說明一下,歡迎舊雨新知給予意見指教,它與我真實而又荒唐的人生扯不上半點干係,內容及人物全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諸位看官別對我發表奇怪的同情或者辱罵,免得尷尬,感謝大家的光臨。另外,文章中部分內容涉及不良社會風氣,請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阿!

忙裡偷閒 
2007-06-05 14:50:48 
  在百無聊賴的狀態下,我決定開始紀錄自己的心情和遭遇,這也許是我唯一誠實,而且能夠提供我忠誠意見的朋友!

媽的勒,助理就不是人啊 
2007-06-06 00:41:14 
  今天忙了一整天,替那死人劉老老裝機器,不過是抓幾個噪音源的實驗,卻為了機器保險絲燒壞忙了一下午,死老妖只丟下一句,明天上班前我要看到好的機器,幹他媽的,助理不是人生父母養的,機器又不是我在接洽的,衰!


心情糟到爆 
2007-06-06 09:56:08 
  今天是什麼日子,一大早就接到她的電話,竟然要我借她2萬元,我看她是瘋了,我有那麼好騙嗎?阿安說那個嫌貧愛富的賤女人,現在遭到報應了。

  我跟他說,賤女人是對的,嫌貧愛富我就不確定了,雖然這是她跟我分手的理由,但是我總覺得太過於牽强,我今年才滿22歲,剛取得前往祕魯的實習機會,本來還想帶她一塊去,她卻跟我說喜歡上一個凱子,要去釣人家,可笑的是凱子還不認識她,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嫌貧愛富,是花痴。

  阿安問我她借錢要幹麻,我笑了,她竟然要兩萬塊去割雙眼皮,剩下的要治裝,說這樣才能釣到凱子,這女人真是瘋了,幹! 

嫌貧愛富之我就是愛說髒話 
2007-06-06 12:13:40 
  幾年前張老師來我們家,不是生命線那個張老師,是我阿姨,也就是我媽的姐姐,她是一個命理師,沒事幫人家算命收驚什麼的。人家叫她兩句老師她就很高興!她提起那個離婚很久的死老鬼姨丈,說他愛喝酒、又愛在外面搞女人、回到家還打老婆,還好離婚了,她說我媽嫁得比她好多了,我媽說有屁用,那男人(我爸)只會賣麵,賺得還不夠塞牙縫,還說自己年輕時有很多人追,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我爸。

  我阿姨說話不能這麼說,我媽說那要怎麼說?我阿姨說最起碼我媽嫁了一個沒有不良嗜好而且盡責的人,我媽說放屁,她寧願嫁進豪門。我說原來你也是嫌貧愛富的女人,幹!

  我阿姨說白龍王說不可以說髒話,會造業傷身,我說這總比那些心裡有壞念頭或做壞事的人好多啦,況且髒話是一種發洩管道。我媽說小孩子怎麼可以對大人這樣講話,沒禮貌!我說我不是小孩,我只是就事論事,而且白龍王要是那麼偉大,為什麼還有那麼多泰勞?我阿姨說你還小不懂,後來她就跟我媽說,就算嫁入豪門也不會快樂,因為會拈花惹草的人一輩子都改不掉這個習慣。她說這種人她見得太多了,永遠都沉溺再這種刺激感裡,而且非常懂得溫柔體貼這一套來哄女人開心。我媽說如果有這種開心又有錢花也是不錯的,我想她是有一點犯賤,所以我開始同情我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