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飛越(六)


不是什麼人都和你有關,好嗎? 
2007-06-11 20:33:19 
  到阿安家避難,他的豬窩好像被轟炸過一樣,他說馬子剛剛才走,玩太high了。我說你不要完太兇,萬一ㄘㄟˋ了,這是公司同事,以後還要見面的。他說沒差,大家都成年人了。我說劉老老今天有打來查勤的事。他說早就知道了,無所謂。

  他看到linda的照片,說很漂亮,問我是不是要尬她?我說沒有。他說那著樣他就可以把了,我說你很無聊,碗裡的還沒吃完就看桌上的。他說男人都是這樣,然後說我一定對linda有意思。我說我對誰有沒有意思都不關他的屁事。

  瑾的前男友說過一句很怪的話,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喝完一瓢又一瓢。瑾那個時候很火大,後來沒多久他們就分手了。我覺得在某些人的觀念裡,認為他們的對象都只是玩物罷了。不管是宜芳、阿安、瑾或linda的男友們,是就因為有這種人的存在,使我相信這個世上是沒什麼天理的。


對不起 
2007-06-11 21:18:51 
  linda問我為什麼要把她的msn給阿安?我說對不起,是他自己偷看的。她說阿安很沒禮貌,一上來就跟她要電話。我說對不起,沒教好。她說她也對不起,為了前兩天的事。我說算了,扯平,妳和男友怎樣了?她說不知道,怪怪的。我說該不會又不對了吧?她說她會努力,不讓我看笑話。我說好,但我還是覺得這段戀情不會持久,就像我說過的詛咒一樣。

  有人說linda可能是扮豬吃老虎,我不是老虎,頂多是一隻沒多少肉的瘦豬,她應該對我不會有胃口的。


當機 
2007-06-12 10:09:03 
  費盡功夫才把阿安叫起來,他說昨晚夢見linda。我說你去死吧,色鬼!到公司才發現網頁當掉了,唉,早知道就不急著趕過來了,不過阿安真的很殺,劉老老在不在都照樣遲到,完全一付不怕死的樣子,服了他。

  網頁當掉了還可以修復,可是人心呢?如果人心當掉了,應該用什麼來修復?或者說,應該怎麼樣讓自己不當掉?最近的我有一種快當掉的感覺,好累!

解脫? 
2007-06-12 13:06:27 
  張老師說不管怎麼樣,我再等半年就可以從現在的生活裡解脫,阿安也是這麼說的,他說去了國外就有新的開始。很難想像這兩個如此不同調的人會說出這麼相近的話。

  linda說能出去散心真好,問我要不要帶她去?我說妳想太多了,叫妳老公帶你去吧!她說阿安又約她出去了,我說這已經不關我的事,腿長在妳身上,妳愛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她說她開玩笑的,叫我不要那麼生氣。我說我沒生氣,只是有點累。她說你這兩天不是很閒嗎?怎麼會累?我說不知道,也許下午該來補個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