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飛越(九)


生日快樂 
2007-06-17 09:36:10 
  大晴天,被宜芳的簡訊吵醒,說我們雖然不能在一起,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雖然不知道簡訊背後的意義,總還算句人話。linda居然也寄信給我,我問她怎麼記得,她說不會忘記我這個大恩人,真好!張老師把她從白龍王那邊求到的佛牌給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用,先放著吧!

  瑾一直打電話來約我出去,我說我想一個人過,她叫我別固執,我說張老師在煮麵,我不能出門。記得小時候媽都會在生日的時候幫我煮麵,說什麼長壽麵,希望它不是真的靈,不然我活太長可能會很悶。

心機 
2007-06-17 23:19:23 
  很多人在愛情裡不喜歡玩心機,當然也有愛玩的。我覺得心機有時候是必要的,人不管男女都一樣,有犯賤的特質。也就是知道你在乎,他就越拿翹;如果情況相反,他就緊張了。所以你越在乎就得表現的越不在乎,讓對方來在乎你,真累。

  會寫這種像繞口令的東西是因為太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宜芳離開我或許也和我不再玩心機有關吧!到最後覺得連和自己親近的人都要來這套真無趣,所以從心機退休了!


活該 
2007-06-18 11:24:52 
  阿安說行政區那個玩完了。我說為什麼?他說帶另一個在路上被撞車,我說你活該。他說我講話怎麼這麼不客氣。我說吳景安,自作孽不可活。他說誰不玩,只是看有沒有被抓到。我說你就被抓到了,想怎樣!

  我不懂為什麼愛了人卻又要和另一個人曖昧,或者搞出更複雜的關係,難道不應該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嗎,真他媽的!

  對於慣性劈腿的人,我深深的覺得他們無法專注的面對一個人,這或許是靈魂上的缺陷吧!他們永遠都需要另外對象來隱藏自己的不安或宣洩自己對寂寞的恐懼,而任何一個了解身旁對象是這樣的人,卻還癡心妄想的打算成為他唯一的救贖時,我只能說他做了他們的幫兇,這種病是無藥可救的!而且還帶有高度的傳染性,被傷害的人若是放不了手,往往會採取類似或相同的報復手段,久之,自己的靈魂也跟著墮落了,所以唯一的方式就是遠離他,讓那些罪惡的靈魂互相吞噬吧!

缺陷 
2007-06-18 12:18:23 
  和瑾聊天,她提到一個同學的現狀,形容的不太好聽,好像是做援交之類吧!她說好可惜,各方面都很棒的女生,做什麼天份都很高,可是就沒長性。所以最後去做這種工作。我說沒什麼好可惜的,這是她的選擇,每個人都有缺陷,這個看似完美的女孩不過是在靈魂上有缺陷罷了,所以她選擇用這種方式對待自己。

  個性上或身體上的缺陷可以經由環境和訓練來補足,可是靈魂的墮落就沒辦法了。我爸從前有個朋友,家裡很有錢,人也不錯。和一個女的認識,交往三年娶過門,相處都很愉快;可是結婚兩年後,他太太就開始外遇,對象不停的換,每次她的丈夫都原諒她;可是這並沒有讓她改變,最後她們離婚了。我爸說女方沒福分,不能好好享受。我卻覺得不是,當一個人的靈魂無法自拔的選則墮落時,這是誰也無法彌補的缺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