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充電


拉拉結婚了,她是我國小同學的妹妹,她從小練空手道,身材非常好,我從小被她追到大,不,是追打到大。

「妳確定不收紅包嗎?這樣怎麼對得起父母?」

「我老公是老外,他們沒這個觀念,我爸媽也不在乎,你如果要送禮物,我倒是樂於接受。」

於是就有了快快,快快不是一頭寵物,而是一台掃地機器人,拉拉給它起的名字叫快快。

「為什麼叫快快?」

「當然是希望它動作快點,而且你忘了我的貓叫樂樂。」

我怎麼敢忘,但快快和樂樂能相處愉快嗎?我想到貓坐在掃地機器人上頭的畫面,但樂樂是一隻個性暴躁的黑貓,基本上和任何會動的東西都處不來,後面會如何我實在不願想像。

沒多久,電話來了:「樂樂非常討厭快快ㄟ,牠剛開始只會嘶吼,後來居然會去破壞快快的充電座,讓它回不了家。」

「我記得它還在保固期內,趕快送修吧!」

那次以後,拉拉經常在臉書上PO快快樂樂的合照,樂樂的臉總是充滿怨憤,我雖然不是杜立德,卻也知道好景必然不常。

果不其然,兩週後的某日,電話那頭傳來嗚咽聲:「樂樂.......樂........」

「發生什麼事了!!妳好好說。」

原來是樂樂又不安分,把快快翻了過來,然後攻擊底盤,卻不知怎麼的導致漏電,暈了過去,好在拉拉回來的早,把牠送去急救,雖撿回一條命,尾巴部分的毛卻和劍龍的尾骨一樣,焦黑而立起。至此以後,快快自然被束之高閣,而樂樂似乎轉了個性子,變得格外溫順,動不動就找人撒嬌,一反以往冷酷態度。

「樂樂是不是壞掉了。」

「我覺得是修好了。話說妳有把牠尾巴的毛剃掉重長嗎?」

「沒有ㄟ,我覺得這樣挺有特色而且性感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初沒追她的原因,性感的部分太有問題了。

「那你覺得我應該要把快快再放出來嗎?我們家真的好髒。」

「我要是你,就不會再冒險,而會自己勤勞一點。」

「你根本不知道每天要清理房子有多累。」

「我知道,所以我都不清理阿!」

「我不管拉,反正我決定要再試試看!」她其實根本不是要徵詢我的意見吧!

一直到現在,我沒再接到她的電話,這應該就是好消息了,所以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