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找麻煩


向來不喜歡幫太熟的朋友占卜,一來難免失了客觀,二來許多話也不知該說與否,但今天算破了例。大學同學老李來找我,並央求著我幫他看看最近運勢。

「可是你不是信基督教的嗎?」

「沒關係,說不定我遇上你是上帝的旨意。」我對這種態度向來敬謝不敏。

「好吧!那把你的生辰八字給我。」

「ㄟ.......可是我老婆說把這個資料給別人的話,他們可以用來作法。」

「作法可以幹什麼呢?」

「不知道,大概是騙財騙色吧!」

我決定討厭這個傢伙:「喔,我想起來了,嫂夫人和你結婚前,好像也被詐騙集團騙了十幾萬,人家可連她的八字都不需要呢!足見法力高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