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說謊成性


那是一個美麗的誤會,我想。許多年前和一位朋友聊天,她提到某女星的容貌十分令人讚嘆。

「現在都是整的。」

「真的嗎?連她也是!」

「當然是,你等等。」我立刻搜尋了一整套她整容前的照片,傳了過去。

「挖靠!也差太多,可是你怎麼會有這麼多她整型前的照片?」

「喔!她是我前妻阿!」我隨口胡謅。

一些時日過後,小娜忽然問我:「其實你也有很多事沒告訴我們。」

「啥事?」

「例如某女星是你前妻。」

「什麼?」我壓根忘了那回事。

「某某跟我說的,她也很驚訝。」

「她驚訝的是哪個部分,我的婚姻還是她的整形。」

「都有,但是比較驚訝你們的婚姻。」

「哈哈哈哈,那純粹是我鬼扯的。」我把原委全盤托出。

「如果是你告訴我我一定不會相信,但因為是她說的,你知道,她是一個不會說謊的女孩。」

我是不是該反省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