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迷復

一進屋,丈夫得意洋洋的說:「老師,我也懂風水,我知道西北角絕對不可以是廚房。」

「為什麼?」

「因為這樣會死男主人。」

「那你知不知道按照這個理論,西南角是廚房死太太,正東死長子,東南死長女,北邊死二兒子,南邊死二女兒.....」

「.......不知道。」

「那你知不知道這個房子的客廳在西北,代表男主人一天到晚往外跑。」

「..........不知道。」

「老師,你真的好準,他之前工作就不穩定,現在更失業半年,還整天去網咖撩妹,我叫他出去找工作他都不肯,我真的負擔好重。」她太太忍不住抱怨。

「原來如此,那廚房就算在西北角也無所謂了。」

「為什麼?」

「你又不是一家之主,你只是軟飯王而已。」

太太可來勁了:「老師,那你可以幫我量出財位在哪嗎?」

「可以,就在你們家餐桌旁邊。」

「為什麼財位不是在臥室的床旁邊?」這是什麼問題?

「為什麼要在臥室的床旁邊?」

「因為我老公把保險櫃放那裡。」這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所以你覺得你的保險櫃放哪裡,哪裡就是財位?」

「不是這樣嗎?」

「那量財位幹嘛?你自己定義就得了。」這位太太的勞碌一點也不值得同情,她腦子不好使。

「可是我老公的保險櫃裡放的都是不重要的東西。」你倒底要糾結保險櫃多久?

「哪有不重要,那都是我從前收集的公仔。」

「兩位且慢,你們今天來是找我收拾房間的嗎?」

「不是!」兩人總算異口同聲。

「那保險櫃放哪裡,裡頭有什麼關我屁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