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大殺三方

 
「賤聖大人,第十殿鬧得不像話,轉輪王快鎮壓不住了,您看要不要去幫幫手?」

「轉輪王窩囊人盡皆知,不還有東嶽大帝嗎?」

「您有所不知,東嶽大帝最近被拔階了。」那個硬角色竟然栽了?

「發生什麼事?他不是一直都按基本法令辦事的嗎?」

「就是他太按照規定,您也知道最近到處都在講人權,所以投訴案件堆積如山,君上叫他放了長假,叫他好好反省反省,如何跟您學得靈活些。」這馬屁拍得不壞。

「那好,我現在前往十殿,你去把東嶽大帝叫來觀摩。」

「屬下遵命。」

還以為什麼大場面,不過就一男一女在大堂上喊冤,這兩人飛揚跋扈的樣子,擺明欠揍,這些鬼卒怎麼辦事的?我大踏步上前,喝令道:「先拖下去各打一百大板。」

「大人,這不好吧!上次東嶽大帝就.....」堂上師爺頗有疑慮。

「你敢質疑我,連他也拖下去,打兩百大板。」莫名其妙,連長官的話都聽不懂。

 堂下一陣哀嚎慘呼,這才是地獄該有的景象,好容易打完了殺威棒,把兩人拉上來。

「我先來的!應該先聽我講。」男人搶話。

「你沒聽過女士優先嗎?」

「男女早就平權了,為什麼你連排隊都不肯,女權又不是自助餐。」這男的伶牙俐齒,頗有機會來當差。

「我不管,你就是歧視女性,同時歧視女權,我要讓大家看到。」她把手機拿出來直播。

「媽的!你們兩個根本就不認識,還敢一起咆哮公堂,誰讓她帶手機來的?把她的手機給我丟油鍋。」

「你敢!信不信我投訴你!」

「你都要投訴了,我連你的身子一起砍下來放油鍋!反正現在你是鬼,應訊只要有頭就行了。」堂下幾個小鬼衝上來將她身子鋸開。

「現在換你了!你又有什麼冤情?」

「我是孝子,平常都很孝順,不該來這裡。」

「他媽的,我可以混黑道賣毒品,拿錢給我媽花,我媽也覺得我很孝順,孝順和下地獄是兩回事,你連這點邏輯都沒有,還敢咆哮。」

「稟大人,此人在陽間本是送貨的,但騎車心不在焉,又掛耳機聽音樂,還同時架著打遊戲,前陣子撞了人家的法拉利.........」

「別說了,我全都明白了,你還覺得你有冤嗎?」

「所有人都覺得我很孝順。」

「所有人是誰?」

「網路上的鄉民,他們都覺得我家境不好,還要工作養家,所以法拉利車主不該像我求償。」

「你騎車不專心才肇禍,這件事還沒完結,你又撞進公車底下才死,你這叫活該,現在大部分的人家境都不好,誰不要賺錢養家,別把自己說得那麼了不起。」

「可是對方有錢,他應該體諒我。」

「人家錢也是自己賺來的,你自己沒本事賺錢還要怪別人!」

「可是我根本沒有機會翻身,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像他一樣有錢。」

「因為你的時間都拿來打遊戲和聽音樂了。」

「你不擔心網路的輿論嗎?」

「那些亂說話的都會來見我的,只有一件事你說對了,你的確不該這裡,來人阿,把他的靈魂丟進油鍋,炸個兩千次,每次炸完都扔進液態氮,結束之後讓他去投胎當兩百次當法拉利主人的保險桿,安排幾個孝子來撞。」

「多謝賤聖裁示,拉下去。」

只剩下一顆頭的女鬼仍然淒厲:「我要投訴你歧視女性,迫害女性身體權。」

「稟賤聖,她本來是一名OL,有一天在臉書上響應ME TOO,然後誣賴了公司主管性騷擾,然後賺進了第一桶金,連換了幾家公司以後惡名昭彰,沒人要用她,她又在網路上說被迫害,甚至寫了一系列的號稱女權的書籍.....」

「其他的我沒興趣,她到底怎麼死的?」

「死因很多,主因是三高以及心臟病造成呼吸困難,但導火線是她吃完十二顆湯圓後造成胃食道逆流,堵住呼吸道。」

「就是個死胖子!」

「你歧視我的身材!我要投訴你。」

「每天都有人在說歧視,不准別人把你看得低,自己又不想爬高,現在紐約還訂出不准歧視他人髮型的法令,好像什麼有了法律就無敵了,你跟我說歧視,信不信我玩死你?」

「你想怎麼樣?」

「剛才那個小子你看見了,他說他喜歡你,你下輩子就當他老婆吧!」

「我才不要,他又沒錢又廢,我才不會跟這種人在一起。」

「按照你的邏輯,只要有人跟你告白,你都必須答應才對,不然就是歧視人家。你活著的時候那麼胖,完全不運動,一定是歧視運動的人。我看看你在網路上的著作,女人最偉大,挖靠!你歧視男人,以及所有非女人的生物,而且你還沒有生過小孩,你一定歧視所有的母親。來人阿! 讓她投胎一萬次當各國海關被查獲中國的豬肉製品,嚐盡白眼和焚燬的滋味。結束後再讓她投胎一萬次當確診感染口蹄疫的豬,每次都必須被電到她翻白眼才死,那麼愛說歧視,就矯正一下你的視角。」

「你不怕我投訴你!」

「來人,把她舌頭割了餵狗,就說找不到了。」 

「遵命。」

「小神東嶽大帝,見過賤聖風采。」一個痀僂的老者從人群旁閃出。

「哪裡的話,早就聽聞東嶽大帝鐵面無私,所以著了小人的道。」

「但見賤聖審案,卻盡是不按牌裡出牌,奇招中帶著幾分兇險。」老傢伙還是不太認同,果然死腦筋。

「這裡是地獄,惡人就該受罰,法律只被惡人拿來利用的工具而已,我們的責任,就是比他們更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