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嗑錯藥



「老師,我很渴望成為一個身心靈的工作者,可是我又覺得很挫折。」

「其實你問錯人了,我不是身心靈這塊的,但你有上相關的課程嗎?」

「沒有,我覺得課程對我來說太難了。」

「你需不需要我介紹同行給你?也許對方有比較簡單的課。」

「沒關係,先不用好了。」

「那你有嘗試閱讀相關的書籍嗎?」

「我其實看不太進去,你知道那些書字都很多。」大過年的不可以罵人,不可以,不可以,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好吧!你先說說你挫折的部分好了。」

「我覺得沒有人支持我,而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指導靈在哪裡?」

「恩,你聽過一匙靈嗎?每天吃一匙可能有幫助。」

「一匙靈,那不是洗衣粉嗎?老師你的意思是在開啟靈能的過程中,必須承受一些痛苦對嗎?」你是智障嗎?

 「你要一次吃整包我也無所謂的。」

「這是一種覺悟嗎?我真的好希望有一道靈光照進我的身體,於是我就有了神通。」你知道有另一種東西叫通樂嗎?

「那你要不要學起乩?」

「那好像必須有天命,就像你一樣,而我不知道有沒有,還是你能告訴我?」你別把我扯進來。

「你一定有天命的,你飯都白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