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識人不明

 
「我男友說他不確定我是不是能對他最好的那個人,他願意承擔和我分開的風險,然後去試試看找別人,如果找不到能對他更好的人,他再考慮回來。」

「那萬一他回不來了呢?」

「那就是他自己的損失,他說他想賭賭看。」

「你真相信他媽的屁話?」 

「他媽跟這件事有關係嗎?我沒見過他媽,所以你覺得這是我未來的婆婆在惡整我?」跟笨蛋講話真的很損陽壽。

「跟他媽沒有關係,他媽最嚴重的錯就是生了他,重點不是這個,他一定是外面有人。」

「你為什麼能這麼肯定?你算過了?」

「這是實務經驗,不用算,但凡有人開口說他(她)只想要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想要某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是你的意思。」

「他為什麼不肯老實說?我問了很多次他都否認。」

「在劈腿公式裡,除非被人贓俱獲,否則都是不會承認的。」

「好糟喔,男人都這樣嗎?」

「你似乎忘了你在跟男人說話,男人其實是專一的,女人才善變。」

「我知道你又要說那套十八到八十歲都喜歡二十歲女生的話,那你們就全都去跟20歲的女生在一起就好拉!」

「那你就錯了,男人喜歡年輕女生,但真的去招惹年輕女生的就是給自己找麻煩。」

「為什麼?」

「因為20歲的男生追不到20歲的女生,20歲的女生喜歡25歲的學長,女生習慣抬頭往上看,這沒有不對,但男生的好處是經得起老,只要有錢女人就會覺得帥,唯一的BUG在於,四五十歲的有錢又什麼都不缺的男人,通常也不缺老婆和孩子,所以聰明人只會看看年輕女孩,傻子才會去沾。」

「沾了會怎麼樣?」

「就會得到承諾,但你知道的,承諾就是一種不會被遵守的東西。」

「什麼意思?你是說男生會給女生承諾嗎?」

「在這個案例裡剛好相反,是年輕的女孩給男人承諾,內容大致如下:『我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任何名分,只要你跟我在一起就好。』然後過了一兩年就開始要錢、要名分、要房產,要一切,而蠢男人只會不斷買單,等發現自己已經脫不了身時才會傻傻的問:『你當初不是這麼說的。』你猜女人會怎麼說?」

「我想想,應該是:『我當初還不成熟阿!』」

「你果然是女人,天生就有這種能力。」

「我大概懂你在說什麼,但這跟我男友有什麼關係?」

「無論男女,為達目的時都會翻臉不認帳,且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而除了當事人誰都能分辨這不可信。」

「那我為什麼還會信?」

「因為你還不願意承認自己不堪。」

「ㄟ!我有什麼不堪?是他不堪才對吧!你幹嘛亂罵人?」

「你眼睛流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