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驚悚

自從搬到這來已經快兩年了,經常在夜裡都聽到嬰兒淒厲的哭聲,而且一哭就是半小時以上,剛開始還在想是不是父母親不會照顧新生兒?還是有人半夜出去工作,把嬰兒丟在家?可是兩年多來嬰兒也該長大了,每次晚上聽得時候我都在想再繼續吵我就要出去看看,可往往決定出門時就停了,第二天早上也就忘了和左鄰右舍打聽,而兩年來經常如此,可見嬰兒也順利活下來,不應該是被虐,直到今早我遇上隔壁大樓管理員,他很熱心的要發口罩給我。

我忽然想到此事,就問他是否有值過夜班,聽到嬰兒哭聲的事,他把我拉到角落悄聲道:「你也聽到了?」

我有些毛骨聳然,但鬼怪這種都市傳說聽多了,自然也不相信,反問:「難不成是鬼?」

「不是,但也差不多,大概三年前這裡搬來一對夫妻,就住在我們大樓三樓,你對面陽台那戶就是了,太太搬來時已經快要臨盆,可是小孩出生沒多久就病死了,然後太太就陷入憂鬱,後來和老公也離婚,老公搬走了,但太太還住著,每天你聽到的,都是那個孩子從前的錄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