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毀形滅性


「我朋友說你很厲害,所以來問。」她的年紀了不起高一高二,我的客戶裡可沒有這個年紀的。

「你朋友是哪位?」

「我記不太起來他的中文名字了,英文好像是T開頭的。」

「你平常怎麼稱呼他?是男是女?」

「我可以先去一下洗手間嗎?」

五分鐘後她回來了,眼神依舊茫然,承漿的位置發黑,該不會.....。

「所以你想要我幫你算什麼?」

「我男友的家人不喜歡我,你覺得我該分手嗎?」

「你男友年紀多大?你們交往多久?」

「我男友大我兩歲,我們交往一個多月吧!之前我和他弟弟交往。」如果對方的家人會喜歡你,那就有鬼了。

「你說的沒錯,分手是明智之舉。」

「為什麼?你不覺得戀愛是自由嗎?」你說的是戀愛還是亂愛?至於自由這個詞對你來說太難解釋。

「因為這段關係不會讓你快樂。」

「......對不起,我可以再去一下廁所嗎?」這不是一種尿遁的模式,我非常確定。

又過了五分鐘,她回來的時候說:「我不記得你剛才問我什麼了。」

「那你記得你問了我什麼嗎?」

「......我可以想一下嗎?」

「想不起來也沒關係,你只要記住一件事就好,別吸毒了,否則誰也不會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