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麻瓜命


術法這東西確實有,但不是究竟之道,因為它不是次次都靈,必須符合某些條件,其中一個條件就是施行的人要靈,但有太多人都不靈,列舉如下:

「老師,為什麼要在子時作法?子時我很不方便ㄟ,不可以改別的時間嗎?比方早上上班前。」

「我現在才發現一吋是3.3公分,我昨天量成3.2了,有沒有關係?會不會不靈阿!我是不是要重做?還有昨天我的儀式做到一半手機響,這樣算不算分心,我到現在都很擔心,整晚睡不好。」

「我不會看指南針ㄟ,東方在哪裡?」

「我買不到紅蠟燭,你為麼不事先講這個東西很難買?」

「我做的法術到底靈不靈,你確定這樣有用嗎?你能不能告訴我一個數據,比方一百個人裡面有幾個人成功?幾個人失敗?」

不用再問了,你們通通都會失敗,因為除了質疑自己,你們沒有別的本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