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三缺一

 

「每間房子我都會找人看風水,因為我的命不好,所以一定要靠風水來救,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請你來的原因。」

「那你知道自己是哪方面的命不好嗎?」

「感情和事業都不好。」

「所以你在請風水師來看過之後,你是否都一帆風順?」

「事業方面是,感情方面不是,這點我也很不明白,難道每個老師擅長的風水項目不同嗎?」

「可是聽你所說,也換了不少老師了不是,至不濟,他們的功力也應該差不多才是。」

「對阿,我每次都想,明明我工作就那麼努力,成就也很好,為什麼配不上好的感情。」

「你顯然是明知故問,你的事業成功,除了風水局,更重要的是你的努力,可是,你可曾為感情付出努力過?」

「沒有,那需要努力嗎?」

「當然,此乃人事,你徒賴天地,又有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