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破中路



「這裡不可以餵貓!」

「為什麼?這裡是公園,又沒有告示不能餵,我也不會留下垃圾。」

「貓很髒。」

「那你要幫牠洗澡嗎?」

「 .........」

「不要就安靜。」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讓環境變髒。」

「那你為什麼不去把丟貓的人找出來,叫他負責?你那麼想要環境乾淨,就把牠帶回家養阿!」

「你餵牠你不帶回去,怎麼會是我帶回去?」

「我都花錢買貓罐頭了,現在當然輪到你貢獻,不然你養在家裡,我吃點虧,一樣買罐頭上你家餵,為牠或餵你都行,如何?」

「你有神經病阿!」 

「我有阿!」

 「你怎麼不早說!」她一溜煙的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