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天人五衰



「我老公出軌了。」她大約三十出頭,面容姣好,神情十分凝重。

「你們結婚多久?」

「剛滿四年。」

「那你有打算離嗎?」

「我不想離。」

「那你希望如何呢?」

「你能夠讓他回心轉意嗎?」

「就實務經驗上來說,出軌的可能有很多種,你要不要先說說他的狀況。」不論如何,說出經過宣洩一下總是好的。

「我們一直感情都很穩定,直到最近三個月才覺得他越來越奇怪.......」

「你倆有孩子嗎?」

「沒有。」

「所以除了工作,相處的時間夠嗎?」

「我沒有工作,他負責賺錢。」

「你是最近才沒有工作還是婚後都沒有。」

「我們交往時我就沒有工作了。」

「你們交往多久結婚?」

「三年。」

「你們剛交往就同居了對嗎?」

「恩。」 

「所以你在家負責家管的部分吧!」

「就和朋友約吃飯或追劇吧,偶爾去做美容,他會帶晚餐回家。」我.開.始.明.白.問.題.的.癥.結.了。
 
 「恕在下直言,你覺得你在這段關係中,付出了什麼呢?」

「感情。」她毫不猶豫的回答。 

「能夠具現化,不,是能夠具體一點的說明嗎?」

「感情就是愛阿!」她一臉莫名其妙。

「對不起,我的意思是你的愛化為行動的表現是什麼?」

「告訴他我愛他,你到底想問什麼?你在質疑我嗎?」該上火的是我好嗎?

「你先生應該想離婚吧!」

「對!」

「我建議你離吧!」

「為什麼,我有什麼不對?我可以改阿!」

「你不覺得你有不對,所以你也不會改。若照我的說法,你福報用盡了,苦才開始。」我還是沒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