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虧心事



幾名蒙面歹徒開著廂型車,持槍挾持了多名從酒店步出的立委。

「你們想幹什麼?搞不清楚我們是誰嗎?」

「你說說,你這三個月都幹了什麼虧心事。」他想到這傢伙收了錢,竟然還幫另一邊的忙,更可恨的是居然事後連收錢都不認帳。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這傢伙話還沒說完,大腿上就被開了一槍。

「阿!!!我說,我說,我從去年就找人監視同黨團的李xx,掌握他的婚外情,上期週刊就是我爆料的,他還以為遇到真愛,那也是我找人安排的酒店女,演完這齣戲就甩了他,誰叫林董的建案他不支持,你現在放我們走,回去我就幫你搞定這件事.........不是這件事嗎?你說的是前兩個禮拜軍中演習因為炸彈品質不佳而提前爆炸,導致三名士兵殉職的事,我也壓下來了,這不能全怪我,當初那筆錢有十多個人分,現在誰理你們?還不是我再處理.........還是你們上人叫我弄土地的事,我等等就會處理,有話好說.............」

媽的,我明明只是來問工業廢水和工廠產權的事,現在要怎麼收拾?拿槍的向旁邊那人使個眼色。

「放心吧!大哥,我都開直播了,現在點閱率已經破三十萬了,換你們兩個了,想不想吃子彈?」另外兩個肥豬臉色死灰,總算明白不吐點什麼,就得吃些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