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三角鐵


「你覺得我是不是該找他負責?」這女人的語氣透出著不耐,而她那皺在一塊的五官,更像是發壞了的包子讓人覺著不爽快。

「你憑什麼找他負責?」

「我為了他被男友甩掉ㄟ,他難道不該負責嗎?」

「是你被抓姦在床好嗎?而且場面還很難看。」

本來我沒想過她會找上我,畢竟她那個前男友才是我的客戶,而那個落魄的男人兩週前才找上我。

「你覺得我該怎麼辦?」

「都證據確鑿了當然分手,不然你還要資源回收嗎?」

「我知道我該分手,只是我嚥不下這口氣。」

「那就別嚥,你身上怎麼這麼多傷?該不會是跟...」

「你別亂說,我那天心情不好,喝完酒摔車。」男人的尊嚴是該維持,但這藉口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酒駕很缺德!你再不改我就揍你。」

「好了!好了!我不想再提這件事,你覺得她會有報應嗎?」

「報應?我不相信這個,你過得好一些,她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就是最好的報應了。」

 ---------------------------

「又不是我想被抓姦在床的,這難道不是他的責任嗎?」

「據我所知他是你前男友,也是你公司同事,你每次下班男友沒法來接你,你就找他對嗎?」

「所以男友忙怪我囉!」是是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他對你沒意思,為什麼要送你?而且你們居然在現任男友同住的地方上床,難道不能去開房間嗎?」

她翻了翻死魚眼道:「你現在講這些有什麼用?他都害我分手了,現在卻不願意跟我交往,我不是虧大了嗎?」

「依我看他壓根沒想跟你交往,只是想交配吧!」

「你說話可以不要那麼直接嗎?」那你做人可以不要那麼賤嗎?

「我不習慣拐彎抹角。你若不開心,可以另請高明。」

「那,我男友還會願意跟我復和嗎?」他又不是傻子。

「你都當上瑜珈老師了,他為什麼要跟你復和?而且你剛才也說,他和你前男友在現場打得比你還熱情如火,居然還戰敗,他哪有那個臉。」

「所以你覺得劈腿都是我的錯就對了!」

「不然,你要怪我囉!」

「為什麼你要貶低女人的權力,難道我就不可以擁有性自主,換換口味嗎?」

「那你怎麼不去吃屎?」唉,今天又要義診了。

---------------------------

「老師,我前女友傳了一張照片給我,是醫院的就診單,說她現在有憂鬱症,還有癌症,然後希望我能跟她復和。」這個陌生的男人給我看他的手機照片。

「所以你要回去照顧她?」那個名字有點眼熟。

「不是,我只是想要知道她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無論是命盤或卦象,都顯示千真萬確,我清了清喉嚨道:「真的,所以你要回去嗎?」

「當然不要!她之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偷吃另一個男生,然後他們兩個就交往了,後來又把我當工具人,我想說多個砲友也沒差,誰知道被她男友當場逮住,還打了一架.....」

原來真有報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