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真男人心測

熟人都知道我討厭心靈雞湯,但之前被學生說服出來寫心測,一方面有錢可賺,二則也證明俺也能戴上一個的面具來哄人,知道我在說哪個網站的心照不宣,不知道的也不用在此查探,我懶得宣傳,可即便如我這般已經盡量不溫柔婉約的發心測,依舊還是覺得憋屈久了,渾身筋骨不爽,最近突發起想,為何不再創另一個帳號來寫點不一樣的,但這個調性比較偏向這裡的風格,就先試試水溫吧!

真男人心理測驗,玻璃心退散,蓋真男人只求答案,不求安慰,簡單明了,清楚果斷。需要安慰的滾到別處,以下開始測驗。

題目一、最近老覺得壓力大,睡不好,我究竟是胃不好,還是肝不好?

請在ABCD四個字母中選出一個。沒有圖,需要選漂亮的圖是娘砲的行為,真男人直接來。

















答案如下:

A:你胃不好。

B:你肝不好。

C:兩個都不好。

D:你人不好。


題目二:最近覺得公司氛圍怪怪的,請問是不是人際出了問題?

請在ABC三個字母中選出一個。
















答案如下:

A:是,你得罪了老闆。

B:是,你得罪了同事。

C:是,你得罪了老闆和同事。

題目三:最近你和女友相處有問題,請問應該如何補救?

答案如下:當然是趕快去買禮物,破財消災。你說什麼?沒錢!沒錢你就別幻想你有女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