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因地制宜

我們先假設,這個世界上的產品說明書都能相信,亦即意念成就了世界,這也就是文字和語言為什麼可以當作咒原因。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我最近運氣那麼差,不是場子被抄,就是公司發現警察在監聽。我明明就帶了某某法器。」這位印堂發黑的大哥邊抱怨,邊把胸前的項鍊解了下來。

「喔,這是某大師的東西,他有沒有告訴過你這是幹什麼的?」

「這你都不知道,不就是避邪的嗎?」

「你說的很是,這玩意也確實很有效,它既然是避邪,你又是撈偏門的,戴這個怎麼會不倒楣?」

「蛤!我都沒想過這件事,那我應該帶什麼,我本來是想說最近很煩,小人很多,事情又很多,我都睡不著了。」

「那你應該找消除負能量的吧!」

✕✕✕✕✕✕✕✕✕✕✕✕✕✕✕✕✕✕✕✕✕✕✕✕✕✕✕✕✕✕✕✕

這些年除了避邪,負能量總是一大賣點,上回有個母親來找我:「老師,為什麼我覺得我兒子整天都在擔心一些多餘的事,我給他買了一個消除負能量的石頭,可是他卻變得更怪了。」

「他不是怪,他是本來個性就軟爛,善於杞人憂天,他本身就不帶任何正能量,你又火上加油,他自然變得更頹廢。」

「那怎麼辦?」

「給他換個避邪的吧!」

「避邪有用嗎?他又不是卡到陰。」

「避邪之物好歹助長陽氣,所以能幫助分辨是非,順便讓他精神點。」

✕✕✕✕✕✕✕✕✕✕✕✕✕✕✕✕✕✕✕✕✕✕✕✕✕✕✕✕✕✕✕✕

「老師,你在吃什麼?」

「天氣冷,含著參片補補氣。」

「蛤,我不敢吃那個。」

「你是怕體質不對嗎?可以先去找中醫看看。」

「不是,是我有個很孝順的朋友,長年都買人參給他母親喝,後來他母親器官都衰竭了,可是還是死不掉,硬是一口氣吊了五年。」

「哈哈哈,我們先不論是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適合吃人參,但若是我,我才不會一天到晚只補氣,氣走在血之前,你一直光補氣,血跟不上,反而虧了。」

「那要怎麼辦?補血是要吃鐵嗎?」

「你可以帶著鐵鎚隨時拿出來舔一舔。」

「真的嗎?」他半信半疑,渾然沒注意我已經吞了一把葡萄乾。

✕✕✕✕✕✕✕✕✕✕✕✕✕✕✕✕✕✕✕✕✕✕✕✕✕✕✕✕✕✕✕✕

「我公司有一個小主管,一直找大家的麻煩,有沒有辦法治他?」

「你想怎麼治呢?」

「我不知道,他就說他運氣很好,這輩子都可以橫著走,可是我們都拿他沒辦法,好像他運氣真的很好。」

「那我們先來確認一下,恩,卦象和命盤都顯示他的運氣的確比一般人強很多。我看你還是算了吧,跟他鬥太累,等他把福氣磨完,苦難就會來了。」

「我來找你,不是要聽這種話的。」他塞了一個紅包過來。

「那好,我可以讓他的運氣很快用完,但你願意付出代價嗎?」

「我已經給錢了,還要付出代價?」

「當然,錢只是得到方法的代價,你要執行方法,就得等價交換。」

「好,只要不是太嚴重就好。」

「那你要先倒楣兩個星期,你願意嗎?」

「你最好保證這個方法有效。」

「無效加倍退款。」

「成交。」

兩個月後他回來了:「你為什麼會知道他會沉迷於賭博?」

「沒有人能禁得起誘惑,通常只是沒機會,你先用自己兩週的運幫他買刮刮樂,然後送他,讓他都中了小獎,雖然你沒了運氣,但卻贏得此人的歡心,因為他更覺得自己好運,於是他就不找你麻煩,兩週後你找個藉口,不再做這件事,或者三不五時做時,卻已不再有用,他覺得奇怪,必然會覺得應該是自己要去買才行,不論他輸幾次,他都只會記得之前贏的感覺,沒有什麼東西比賭更能耗運,按照他沉迷的程度來說,接下來三年都恢復不了,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