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找死


我基本上不告白,一來怕失敗,而來覺得沒這必要,但已經跟露娜告白多次,牠仍是那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挑食、拒絕點藥、拒絕回家所有的地雷全踩了,所以俺現在心情很快。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而是臨時受了貓友的委託,代班餵食幾天,臨行前特別交代:「小心點,那附近的人都不是很友善,有幾個愛媽都被罵過。」

於是乎我坐在公園邊上,準備著今晚特調,班長率先出現,盯著我手上還沒調好的飼料就靠了過來。

「你等一下,我弄好就給你!」話沒說完,牠忽然一溜煙鑽到路旁的車底下了。

一中年婦女靠近,瞥了我一眼,冷冷的道:「你們又要餵貓喇?」

「不然他媽是餵你嗎?」

她大吃一驚,唯唯諾諾的離開了,全然沒了剛才的殺氣,看來情報並不正確,這附近的人很友善阿!

我帶著剩餘的殺氣前往露娜的領地,牠忽然好乖,發抖的點完藥,同時一點也不挑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