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健康秘訣

我知道自己在作夢,因為周圍的景物完全都不像人間,反而有些像是煉獄,而順著路走進了一個洞穴,洞穴裡有個魔神,祂一臉高傲的說:「聽說你是三界中最卑鄙的人,我可以完成你的任何願望,但必須等價交換。」

「什麼樣的等價交換呢?」

魔神拿出了一個瓶子,目測大約500CC,然後說到:「你想擁有什麼,都必須拿你身上的東西來換,你給的東西價值越高,就越能把瓶子裝滿,瓶子裡的容積越多,你可以許下的願望就越大,但任何你提出的東西,都不能反悔,你敢接受這個挑戰嗎?」

「除此之外有什麼副作用嗎?」

「沒有。」

「這有什麼不敢的,我想想,每天剃頭反正很煩,你就把我除了眉毛和睫毛外的體外毛髮都拿走好了。」

「原來鼎鼎大名的賤聖手段不過如此,看來你膽子挺小的。」這傢伙怪笑起來,嘴裡不時冒出煙霧,瓶子裡出現的液體,還不到1CC,看來我得加把勁。

「你不過就是想要人的身體部位,這有什麼難的,聽好了,你可以把我身上所有的自由基、癌細胞、發炎、靜脈曲張、痔瘡、宿便、超過5的內臟脂肪、體內淤積的痰液、寄生蟲、細胞中的廢棄物、腰內肉、血栓、牙結石、以及所有會危害或即將危害我健康的病毒和細菌....」

瓶子已經裝了超過一半,而魔神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他終於吼出來:「住口,你給的都是沒用的東西。」

「是你說只要是身體上的就可以,而且瓶子也認同我了。」

「你果然很狡猾,我決定單方面否決這次的交易。畢竟你的願望也還沒許。」

「可是你剛才給自己的制約是給出的東西不能反悔,所以這些東西無論如何請你帶走。」

忽然間我醒了過來,覺得精神從來沒那麼好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