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話癆

其實少爺受傷,我還是覺得自己該負點責任,那天去寵物店問有啥新貨,對方推薦鱸魚凍乾,我笑了:「這價錢也不便宜,又不是開刀後需要傷口快速癒合,不用了不用了。」

結果今天我就殺去寵物店,衝著店員說:「一包鱸魚凍乾。」

「你那天不是...」

「昨日種種,只因愛作死。」

找到少爺時,腿卻忽然不瘸了,我實在沒忍住:「你該不會要告訴我,你昨天只是睡醒腳麻了吧!」

但請教完醫師,仍按照規定投藥,畢竟依舊不是以往的健步虎潛,餵完他之後,剛好遇到附近的鄰居太太。

「你們家少爺真的太聰明,什麼都聽的懂,就差不會講話。」

我想他應該也是跟別的貓說:「我們家爸鼻真的太聰明,我想什麼都知道,就差話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