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弄丟


「我們有多久沒見了?」

「十年吧!」

「哈哈哈,應該沒那麼久,了不起七八年。」

「可是你的網誌我都有看,你寫的東西到底是真是假,還是半真半假?」

「哈,你不是已經把答案說出來了嗎?」

「我需要你的分析,最近遇到一個覺得相處起來不錯的男人,卻忽然消失了。」

「你們認識多久?」

「快三個月。」

「那他消失多久?」

「今天。」這樣算不錯嗎?

「今天怎麼算消失?」

「他就把我封鎖刪除了,我也不知道原因。」元旦這麼搞的確很過份。

「我先問你,對方結婚了嗎?有沒有孩子?」

「他有一個小孩,但是他應該是離婚的狀態。」

「他騙你的!他其實根本沒和老婆分手,只是喜歡出來玩。」

「可是我們不是一夜情。」

「數夜情也一樣,他玩夠了,而且覺得他要說謊,或者是破綻快要出現,乾脆先消失。」

「這是算出來的答案嗎?」

「當然!」

「唉,為什麼我老是遇到渣男?」

「那你要好男人嗎?」

「你也知道,太矮太醜的我吃不下去。」

「我沒要你吃這種,但是你也不用一定要太高太帥的。折衷一點。」

「可是找不到。」

「是你沒去找吧!用心找應該能找到,好的感情本來就值得花點時間不是。」

「這種話由你這個清心寡欲的人出來好沒有說服力。」

「看來你看太多我的網誌,清心寡慾談不上,了不起清淡飲食。」

「你好冷!但是我真的知道你感情受挫。」

「這消息從何而來?」

「你跟太后....」哪壺不開!

「停!我認輸便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