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做球失敗


鄭雨濤人不如其名,做什麼都扭扭捏捏,我們相識超過兩個十年,他歷任女友我都見過,每回分手總是一拖再拖,但前陣子可給改了個性,原因是他和交往三年的女友處不來,兩人終於議定分手。

分手前女孩噙淚道:「所以你從明天起就不會和我聯絡了對嗎?」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如果你希望我打電話給你的話。」他到底是不懂分手,還是太喜歡當好人,我到現在也不清楚。

接連三天的電話問候,都是這麼開頭的:「今天美美開心嗎?」別誤會,美美不是前女友暱稱,而是女孩養的狗。

第四天對方終於發火了:「你只會關心美美嗎!」

鄭雨濤這人最溫,經不起嚇,整個禮拜都不敢再打電話了,又過了兩天,收到訊息「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了對吧!」

那可是晚飯時間,鄭雨濤想找話題,又不知該怎麼開口,於是回傳「我在路邊看到一家不錯的湯包店,你想吃嗎?」

訊息幾乎是秒回「你傳錯人了吧!」

他可算是分乾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