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恐怖情人


「我遇到恐怖情人了。」

「你說小李,他不是一向都對你很好嗎?」

「還可以拉,但他前陣子看到我跟老吳出去。」

「老吳是哪位?」

「我公司同事,不重要。」

「對小李來說一定很重要,但我看你也沒事,他到底做了什麼?」

「他很生氣,就質問我們的關係,我就說只是同事,人家也有女朋友。後來他就說如果我問心無愧,就跟他去一個地方。」

「這聽起來有點可怕,他帶你去哪?」

「他帶我去忠烈祠,當著先烈面前發誓,說對我一片真心,然後看著我,我只好也發誓了。」挖靠!這和當年想去紅毛城安太歲的奇葩差不多。

「忠烈祠算起來是陰廟,他真夠狠的。」可惜他沒常識,會進忠烈祠的,都不注重愛情阿,光這個兆頭就知道不妙。

「對阿,旁邊的衛兵都在笑。」

「要我我也笑,所以你發完誓後就沒事了?」

「對阿,可是你不覺得他很極端嗎?」

「是有點,所以你要跟他分手嗎?」

「那你可以先幫我算老吳適合我嗎?他追我追得很勤。」

「我可以說髒話嗎?」看來發誓還是要去大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