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專業術語


大學的時候養過一陣子鱷龜,那玩意的危險程度大家都知道,有回我換水時差點給咬著,決定要給牠點教訓,於是等水加滿後我就扔了個柳橙進水裡,牠剛咬住就鬆口了,試了幾次就再也不敢咬了。

本以為牠會陷入狼狽,卻是這種結果,我打了電話給另一個養爬蟲類的朋友,他警告我:「你最好不要放柑橘類的皮給牠們咬,說不定會導致過敏致死的。」

我有點害怕,但又覺得很不可思議,當晚和老弟談起此事:「這傢伙不是沼澤的霸主嗎?怎麼這麼不中用?」

「這不是很正常嗎?柳丁本來就最厲害阿!」

「什麼?」這完全違背我的生物知識。

「對阿!柳丁比鐵枝還厲害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