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著相


「星座運勢要看哪家的才準?」

「隨便選都會準,如果你願意相信星座運勢的話,當然我這裡指的是一般的每週運勢。」

「可是上升和太陽不是要一起看嗎?那萬一一個好一個不好怎麼辦?」

「這件事唐國師說過了,你可以去看看影片。」

「我看過了,但還是不懂。」

「你只是不想思考而已,太陽說你工作順,上升說你愛情要小心,為什麼獨立的事件不能分開存在?」

「那如果兩個都說工作不好呢?」

「那一定也有個說法。」

「算了,我的意思是要怎麼樣才可以運勢一直維持是好的?」

「這麼無恥的問題你都問的出來,但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俺就大大方方的回答你,首先星座運勢不是一種讓你恐慌的東西,反而它是一種解法,比方說你的太陽在巨蟹,上升在天蠍,那麼當它說巨蟹工作不好,而天蠍工作好時,就算你無法分辨其現象,但你一定知道巨蟹座和天蠍座個性的基本不同,也就是你的不順,是由於巨蟹的個性所限,你只要發揮你上升星座天蠍座的個性,運用在工作上就可以解套。」

「那如果兩個都不順呢?」

「你還有生肖阿!」

「那如果三個都不順呢?」

「那這週你就該檢討自己了,同時不要衝動作任何決定,就是那麼簡單,或者更簡單的就是告訴你這週能量在經營愛情或身體健康上。」

「可是我不想要愛情,我是說我現在不想,我只想要工作順利。」

「你覺得你幫自己做的安排都很完美,都不會出錯?」

「不是。」

「那你憑什麼不接受生命的安排?」

「.........好吧!可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你說每家星座運勢都一樣準?當然以你的程度可能覺得都不准,那如果是你幫我挑,你會挑哪一家看?」

「一樣,隨便一家都可以。」

「為什麼?因為他們根本不準嗎?」

「你可以這麼說,也可以說他們全部都準,不信的話你挑一家,連續看每週運勢看個兩個月,你必然會覺得越來越準,簡直就是在寫你。因為這是一種不斷的自我暗示,加上集體潛意識所達成的效果。」

「你說自我暗示我懂,但集體潛意識跟這有什麼關係?」

「我在十多年前做過一個實驗,試著亂寫星座運勢,我寫的東西完全不參考任何資訊,也就是無所本,今天我的獅子座朋友惹我生氣了,我就寫獅子座會倒楣,明天我喜歡水瓶座的女生,我就寫水瓶座會有新戀情,然後你猜怎麼樣?」

「你被打了?」

「哈哈哈哈!很有意思的推論,但完全不是那樣,我把這份運勢分給我周遭的朋友看,結果時間越久,越多朋友覺得神準,直到某天我好奇的看看人家網站上的星座運勢,居然發現意外的吻合,讓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但那並不是一開始就吻合的,而是我在寫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被這個集體潛意識影響了。」

「聽你這樣講完,我覺得信星座運勢的根本是神經病阿!」

「那你可以選擇不信。」

「我.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