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賤聖真訣

這個宇宙的真理,基本上可以用莫非定律來解釋,而莫非定律,則有兩種解釋,其一為你覺得將出問題的項目或狀態,必然會出問題,這個部分是科學家們所肯定的,所以你可以透過不厭其煩的反覆檢查,來規避乃至於解決即將發生的問題。好比你是一個設計師,你覺得水電這次可能沒交代清楚,但又想快過年了,懶得去盯,姑且相信一回,過年後保證你會得到慘痛的教訓。又好比很多人覺得「應該不會吧!」OR「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其實是同樣的含意,你的第六感已經提醒你了,你就得相信自己就是如此倒楣,方能逢凶化吉。

說到倒楣,這就是莫非定律的第二種解釋,意即科學家不承認的那個部分,他們習慣用概率來解釋運氣,但運氣就是運氣,請問等捷運或公車的你,斑班都準時嗎?有時候公車半小時都沒有,有時候一次來兩三台,火車就更不要說了,科學家要是用概率來算火車或公車誤點的機率,大概會輸給命理師很多,因為概率裡面不包含突發狀況,可是卦理卻有。繞了半天還沒提到第二種解釋,那就是所有的人事物都不會隨你的意,但凡你對人事物有過度的關心或渴望,事情就不會如你所願,而且你也會跟著倒楣,這就是宇宙的規則。你要問誰制訂的,我不知道,但這是我觀察到的現象,且千真萬確。

為什麼會這樣?原因很簡單,當你過度關心任何事,就會失衡而忽略自己,於是等於向宇宙宣告,我不需要關心,也不需要被照顧,迎接你的,就是失去光線和溫度的黑洞,你所關注的事物,也必然會朝你相反的希望前進。而大多數人,除了富二代,來到這個世界,都不像是一種恩賜,你瞧瞧他們過的生活就知道了。

但是有沒有克制的方法呢?其實也不算太難,若你很想要一段愛情,不妨先想想自己是否有錢、車、房、身材、臉蛋、工作、學歷、家庭背景.....等諸多條件,若只有一項,乃至於一項都沒有,你就知道你為什麼不值得有,所以去追求是沒用的。你說上進呢?你可以試試看,但我跟你打個賭,你上進的程度越多,卻依舊得不到你心中的標準。工作如是、人生其他個層面的慾望如是,如果你想要宇宙向你低頭,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萬事不應,萬事不應用白話解釋就是什麼都別做,我這裡的什麼都不做,是除了工作、吃飯、上廁所等基本需求以外,什麼都別做,你說這有啥難,我每天回家打電動追劇就好了,難就難在這,你連這些也不許做,回到家就閉目養神,你說睡著了怎麼辦?那就睡,這點我不管你,你問要多久?每個人情況不同,看你是否有完全按照我說的方法去做,你可能覺得我在整人,但我真沒有,這個方法確實有效,當你什麼都不想要的樣子出現以後,宇宙就會開始拿小機會試探你,這時候千萬別上鉤,上鉤就破功了,你一定要繼續堅持,然後誘惑就會越來越強大,強大到宇宙決定真的送給你,看看你是否也不會心動,你就成功了,這件事唯一的風險,就是到時候你也不想要了,但沒關係,若你真有那步功夫,我再教你怎麼做吧!

若能做得到這件事,包你以後無須求神問卜,花大把功夫修行乃至於研究命理,那些都是末流,不過垂死掙扎用的,寫到這很多人必然要說俺是邪魔外道,這點我從來不否認,而且以我的觀點,那些正道的經典,最好少看為妙,以道德經為例,什麼剛強易折、什麼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什麼和其光、同其塵這些全都是狗屁,這些道理若真行得通,李耳何必將其寫出來讓人讚嘆,自己就應該和光同塵,裝成一個傻子才是,他如果做得到,又何必黯然出函谷關,可你光想想,這人能寫出五千多字,讓接下來五千年的人都不斷研究,難道他真的做不到嗎?如此你就可以發現其用心之惡毒,他根本就是寫了一些整人的方法,只要你按照上面做,保證完蛋大吉,他等著看笑話呢!如此你便明白,為什麼金庸老爺子筆下的九陰假經,威力不弱於九陰真經了,因為真經本就是狗屁不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