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衍通

常聽到有人說想得神通,甚至問我這個外道要怎麼修神通?我自己一竅不通,也不想通,那些問的人,每次聽我說完答案,都一臉部服氣的走了,想要神通何難?你只要滿足幾個條件,首先是一無所有,其次是對任何人事物都不動心也不關心,甚至不在乎,神通就來了,但來歸來矣,旦凡你有了牽掛或想用神通去做些什麼,隨即去矣,保證你什麼都不剩,所以你說神通有什麼用?還不如netflex會員。有人說那我怎麼不是如此?俺開始就說了,我什麼通也沒有,佛經上說我們這種小角色,使用的事依通,也就是憑藉占卜工具所得到的小術,請記住,這是術,和法不同,法比術高級些,一旦你有了法,術就對你沒用了,怎麼說呢?任何術數都有其推算的極限,每門的方向不同,所以侷限也各異,假設A斷感情特別好用,算財運則未必,B算財運頗有神效,則斷感情或許充滿矛盾,當然也有A和B就是都不如C來得深入的情況,所以你又要問了,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學C就好,問題是一開始你一無所知,怎知道如何選擇?又或者你根本沒有機緣碰上肯教你C的人,可有趣的就來了,你一旦學會了C,而且開始運用,假如C是能完整取代AB功能的,你就會得到升級,也就是你忽然間覺得A和B變得不準了,而只有C能滿足你。這個狀況不是只有你在學新的東西時會發生,還有在你變得更清明的時候,因為你越來越能洞悉事物的本質,因此也就沒有疑惑,而占卜的本質是因為你有所疑惑,理通法自來,所以你只要思考,就能得到答案,自然也就無須占卜,占卜從來不會告訴你已知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