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分不開


分手有多困難?我不知道,但這些年我看過的分手失敗簡訊,足夠拍案叫絕了,以下分享幾個案例,如有雷同,就當人同此心吧。

「我真的很愛你,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了。」男方很自豪這種結尾,我卻十分不看好。

五分鐘不到,女方回傳:『我也愛你喔!你走不下去就留下來嘛!啾咪。」

✕✕✕✕✕✕✕✕✕✕✕✕✕✕✕✕✕✕✕✕✕✕✕✕✕✕✕✕✕✕✕✕✕

「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男人勇於擔當我向來比較贊同。

「別說傻話,你連自己愛不愛我都不知道,好可憐,還好我很清楚我愛你。」這回合又是女人勝了。

✕✕✕✕✕✕✕✕✕✕✕✕✕✕✕✕✕✕✕✕✕✕✕✕✕✕✕✕✕✕✕✕✕

「我們分手吧!我媽說我們不適合。」對於一個大學生,沒學會擔當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昨天阿姨還說希望我嫁到你們家。」看來是有人通敵了。

✕✕✕✕✕✕✕✕✕✕✕✕✕✕✕✕✕✕✕✕✕✕✕✕✕✕✕✕✕✕✕✕✕

接下來這個是個成功案例,女方來找我:「我男人跟我說想分手,我不同意,他就人間蒸發了。」

「多久了?」

「明天滿二十年。」我沒聽錯吧!

「我不懂?你現在是要我幫你把他找出來嗎?」

「不是,我是希望你告訴我他不會再出現了。」

「你到底是愛他還是不愛他?」

「我沒有那麼蠢,消失半年就已經不愛了,問題是我現在住在他的房子,當初我們一起同居的,他就這樣消失了,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去辦房屋的所有權。」

「這就不是我的專業了,需要幫你介紹律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