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玩命關頭8


終於看完王八了,不,是玩命關頭八,照這個拍法顯然還有九,劇情雖然緊湊,卻也粗糙了些,敗筆的部分等等再聊。本集的精神強調在不論你和老公的感情多好,如果小三生了孩子,而你們卻沒有,那他拋下家庭似乎是早晚之事。所以現在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許多大老婆願意讓孩子回來了。原來家人是這麼定義的。

不要跟壞人妥協,我強調很多次,一旦妥協,局勢只會每況愈下,而不妥協,也糟不過現在,甚至有機會佔上風。人質這回事只有你在乎,也才有價值,項羽當年捉了劉邦的老爸老媽,威脅要煮羹,劉邦還說記得分一杯給我,此乃一皮天下無難事也。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共同的利益。

從前那個年代,誓死捍衛任務的軍人去哪裡了?現在舉白旗好像是十分容易被接受的事,反正不論官多大,都只是領一份薪水的工作。莎麗賽隆的身材維持的真好,十分敬業。現在來談談敗筆,假如我可以操作所有的汽車,那麼主角群們的高級車早就歸我管了,何必如此大費周章?若電磁砲能讓所有電子裝備失靈,則主角的車必然也跑不動,更遑論通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