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捨生取義


「你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這種事哪有什麼理由。」

「那你到底覺得我好在哪?」

「都很好阿!」

「這個答案好敷衍。」

「你問的很模糊阿!」

「那我問你,如果有一天我跟你分手,你會怎麼辦?」

「恩,這就具體些了,那請問是可以挽回還是不能挽回的。」

「不能!」

「那我就再去交一個比妳漂亮十倍的來刺激妳。」

「靠!那我也不是那麼不可取代阿!」

「不是這麼說,你有很多不可取代的部分。」

「例如什麼?」

「比方妳是我追過顏值最高的,好像也不是,身高顯然不是最高,但也不是最矮,笑起來最自然嗎?不對,你明明是醫美掛,胸部比例中等.....」

「幹!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不可取代這件事很難說出口的,妳一定要聽嗎?」

「快點說。」

「此話當真?」

「當真!」

「果然?」

「果然。我沒心情陪你繼續唱戲了,你要不要說?」

「好吧!若說到不可取代的獨特性,妳是我見過個性最怪異、感情上最不忠誠、最不會和該保持距離的人保持距離、邏輯最矛盾、最愛莫名其妙發脾氣、最沒自信卻又在某程度上驕傲到一個不行、吵架時最沒涵養、最浪費錢、最愛慕虛榮、最死鴨子嘴硬、最不懂得下台、最自私、最鄉愿、最沒良心、最自以為是、最不聰明卻最愛賣弄愚蠢........」

「閉嘴!你說夠了沒有!」

「還有一項,妳是我這輩子最想揍卻沒辦法揍的人。」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嫌貨才是買貨人,而且我好歹也是宇宙超人,偶爾要保護一下世界,怎麼可以放妳出去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