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潛能開發


「我朋友被她男友打了耶!」

「是喔!」


「你好冷漠。」


「不然要怎麼樣?我又不認識你朋友,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被打。」


「什麼叫為什麼被打,打人就不對好嗎?」


「那妳有沒有打過妳男友?」


「有阿,可是男生又不怕痛。」


「所以男人不可以打女人,但是女人可以打男人?」


「也不是這樣說,但是男人力氣本來就比較大阿!」


「那男人和女人可以吵架嗎?」


「可以。」


「那男人可以罵女人賤人嗎?」


「當然不行!」


「即便她真的做了很賤的事?比方同時劈很多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但是跟打人有什麼關係?」


「我的意思是,暴力情況通常都不是平白無故發生的,就好像罵人賤人一樣,背後必然有某種程度的理由,而且我想請問妳,你朋友現在分手了嗎?」


「沒有。」


「為什麼?」


「我哪知道!」


「妳知道其實她離不開對方,這個情況會一再發生,因為她必然擁有激怒對方的口才和方法,而在衝突發生前夕,女人從來不會害怕危險。」


「你是在影射我嗎?」


「沒有,妳的事從來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