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深不可測


小金是個古怪的女孩,我還記得和她交往那些個有點遙遠卻短暫的年月裡,她所給予的深度讓人至今無法忘懷。其中某事件可謂經典,那年她迷戀著某個樂團,我卻一直都是冷調性的人,但因為她生日快到了,於是決定買票給她一個驚喜,卻沒想到票如此搶手,但我向來又是要做什麼必然做到的個性,於是下了重本買到貴賓區的票。

「我有個驚喜想跟妳說,妳要不要猜猜看?」我在電話那頭賣起了關子。

「寶貝,你....你要求婚嗎?雖然我們才交往兩個月,但是我願意。」

「ㄜ.......不是這個驚喜,是別的。」

「蛤!原來你沒有要求婚喔!那我想想看!」還好她也沒很認真,「你中樂透了?你幫我買房子了?你要帶我環遊世界?」
「妳可以認真點猜嗎?」

「你要見我父母,然後提親嗎?」

「這不就跟開始猜的一樣嗎?不是!是我買了╳╳樂團的貴賓席,當作你的生日禮物!」

「哇~!真的嗎?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她越叫越大聲,我耳膜都快破了。

「停!你是青蛙嗎?一直哇哇哇!」

「青蛙是呱呱呱,不是哇哇哇!」這時候她又清醒了。

「那你要怎麼報答我?」

「你想要什麼?」

「說兩句好聽的來聽聽。」她什麼都好,就是對情話惜字如金,這回應該會就範了吧!

「你等一下喔,我醞釀一下,恩,啊阿阿恩阿咿喔........」電話那頭傳出了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

「等等,你在幹麻?」

「你上次說明明我這樣很好聽。」我真是摸不透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