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顏面掃地


「為什麼我聽你的話不當個混蛋,卻還是分手了?」

「哈哈,誰說好人就不會分手的?」腦袋不好使真乃絕症。

「那我為什麼不繼續當混蛋就好?」

「你當混蛋的時候,多久會分手?」

「平均一個月到三個月,但沒那麼痛。」

「這次呢?」

「兩年半。」

「所以只有這次你才開始學習正常的感情,前面都在鬼混。」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

「沒有可是,你在混蛋時能吸引的人難道很好嗎?」

「不是。」

「所以你繼續當個混蛋,連對的人都碰不到。」

「可是我不會被傷害,而且我還可以傷害別人。」這女人開始胡言亂語。

「既然如此,那你當初為什麼來找我?」

「因為......被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