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斷根



「我的貓忽然不理我了,為什麼?」

「你有帶去看獸醫嗎?」我可不會治療動物。

「看過了,他說沒生病。」那就可以排卦了。

「牌像提到手術,你最近是不是老在他面前說要把他帶去結紮的事。」

「對ㄟ!原來這也可以算。」

「你還是默默的安排就好。」

 ✕✕✕✕✕✕✕✕✕✕✕✕✕✕✕✕✕✕✕✕✕✕✕✕✕✕✕✕✕✕✕✕

「你覺得我應該幫我的狗結紮嗎?」

「你考慮的理由是什麼?」

「一個是不結紮,以後可能會有卵巢和子宮蓄濃的問題,但若要結紮,我又覺得這是上帝的造物,好像不應該違反自然。」

「我可以確定的是紅貴賓不是上帝的造物,而是人類培養出來的。」 

「有道理,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

「你覺得我的狗喜歡我多些,還是我男友多些?」有些人就是喜歡浪費錢。

「反正他不喜歡我就好了。」 你要識趣就別問了。

「你算一下嘛!反正我也沒其他想問的。」

「牠都不喜歡,牠喜歡你媽,因為你媽每次來都餵牠...」

「餵牠什麼?」

「花生糖。」

「什麼!你也太神了,連這都算得出來,卦象哪裡顯示有花生糖?」

「你先說準不準?」

「超準!我媽走到哪都帶著花生糖,我之前就警告她不要餵狗狗。」

「那就好了。」

「你能告訴我怎麼解的嗎?」

「那不重要。」

「那對我來說很重要,拜託。」

 我瞪了她一眼,她終於軟化了:「我加錢,可以吧!」

「一言為定,你媽上次來跟我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