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虛者實之


「老師,我兒子的女友還沒嫁進門,就囂張得不得了,根本不把我這個未來婆婆放在眼裡,我老公死得早,他們就這樣欺負我,還有天理嗎?」朝天鼻加上吹火口,那氣勢一點也不像被欺負阿!

「那你說說她怎麼欺負你?」

「你知道她見了我也不叫人,來我家吃飯都不會洗碗,還要我伺候她,我這把年紀伺候完老公兒子,還要伺候媳婦不成?」

「那不如卜個卦,看看神明有什麼建議吧!」

「神明會有建議喔!」她忽然收斂起來。

牌象很明顯,根本就是她在興風作浪,但這種人什麼都不怕,就怕鬼神,只能繼續騙下去:「你這個局勢,嘖嘖,連神明都無法作主呢!」

「怎麼會這樣?老師,神明是不是要幫那個女人。」

「沒有這回事,但這涉及了數世的冤親債主,情況非常複雜,你先回家,我要請示更高階的主神,看他是否恩准我使用法力幫你。」

「老師,你會法力喔,阿!我知道了,你帶天命。」

「噓!天機不可洩漏,你兩日後再來。」

我打了個電話給他兒子:「你媽又來了,這次是怎麼回事?」

「唉,我真的覺得我會步上我爸的後塵,被她逼死。」母子兩都喜歡演這種誇張的戲碼,真不愧是一家人。

「說重點,我時間寶貴。」

「我之前交的女友她不是嫌個性不好,就是說人家不夠漂亮,現在這個她才誇沒兩次,就說人家不會洗碗,一點敬老尊賢的態度都沒有,還想嫁來我們家,我女友立刻就去幫忙收拾,沒想到人家把所有東西整理好回家了,她又嫌人家洗不乾淨,還說東西放的位置她都找不到,老師你說該怎麼辦?」

「搬家,然後登記。」

「老師,我想要務實一點的建議。」

「務實的要錢!」

「我剛匯了,你CHECK一下。」

「好,數目沒錯,你可以掛電話了,我會幫你搞定。」

兩天後其母喜孜孜的來了:「老師,神明請示的怎麼樣?」

她那麼開心是因為明白我向來見錢眼開,紅包厚度夠,自然有把握。

「我幫你請示過了,神明願意破例幫你,你回去把這個咒語每天唸一百遍,最少一百遍,多沒有限制,連續三個月,三個月後你兒子的女友若不痛改前非,就是被你兒子甩掉。」

「這麼厲害?那三個月後呢?」

「你如果持續念,包你可以找到聽話又疼你的媳婦。」

「好好好!謝謝老師。」她的眼中泛出光芒,很久沒有充滿希望了。

剛過兩個月,她就打來了:「老師,你那個咒語好有效!我覺得我兒子的女友現在聽話好多。」

「那就好,持續念咒。」

現在換他兒子來了:「你到底對我媽做了什麼?她才不可能乖乖念咒。」

「那是印度教裡自我懺悔和放寬心胸的咒語,就像醫師開給自稱有病的老人家維他命一樣。」

「挖靠!你居然用這招!」

「有用就好。」

「那萬一哪天她發現了怎麼辦?」

「你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它永遠不會變成我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