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潰不成軍

「我最近在重看X戰警系列,我覺得你應該要往X教授的方向發展。」如果說這話的不是太后,我一定........。

「往他的方向,我的髮型已經跟他一樣了,你是說我該坐輪椅嗎?」

「你是不是欠罵?」她瞪著我。

「不敢!」

「你還敢說髮型!你今天連頭髮都沒剃乾淨!難得來見我一次居然披頭散髮。」

「是是是,孩兒不孝。」

「你還敢笑!」

沒過多久,她又有問題了:「你今天跟我約這麼早,也沒穿運動服,是不是沒去運動?」

「對。」

「你看看你,為什麼繳了錢還不去,不是我再說,你跟你弟都沒有長性的......」

「今天健身房冷氣在維修,所以到下午六點以前都沒有冷氣。」

「喔,是這樣.....可是你不是可以去別間健身房嗎?」

「我可以,但是我想跟你見面比較重要。」

「我什麼時候見你不都一樣。」

「我只是想說,反正肌肉拉傷,順便休息一下。」

「你又受傷了?為什麼你做運動一定要這麼激烈,不懂得節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