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友折壽


「我決定和你絕交。」

「為什麼?」

「我女友說我不該跟壞朋友來往。」

至於我為什麼是壞朋友?還不是因為在分析完七夕之後,老張猛點頭道:「我覺得你說的好有道理,我回去要說服我女友,那是給單身女性過的節日,她已經有我了,不需要被商人鼓動而過節。」

「你不要太勉強了,當心朝聞道,不到夕就死了。」

「沒問題的,我女友是很明理的人。」

他帶著酒意和含糊不清的語意回家,和女友促膝長談,要知道面對喝醉男友的女人,耐性通常不好,尤其是他又企圖刪減福利的時候。

「所以你跟我說這些是想怎樣?」那股川流不息的殺氣,使老張的酒瞬間醒了。

「我只是問你想買什麼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