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令人費解


我不討厭有人在健身的時候脫掉上衣,畢竟很多老外也這麼做,而且有時候更能幫助看鏡子來校正動作,但今天的情況有些詭異,一個穿著背心的男子走到我身旁。

「請問你在練單槓嗎?」我的動作難道像在跑步?

「是的,你要深蹲或硬舉請便。」

「不,我是想一起練單槓。」

「好,那就一組一組輪流吧!」我是沒意見,反正人總要休息。

他脫掉了背心,開始拉單槓,兩下。然後停了,穿上背心。

「所以你結束了?」

「我再一次好了。」他又脫掉背心,兩下,又停了,穿上背心。

接下來的幾組,他依舊做著同樣的動作。

「你到底是來拉單槓,還是來練穿脫背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