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反噬之力


「老師,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老公言聽計從,可是最好是科學的,因為我下個禮拜就要去受洗了,不能用法術。」

「哈哈哈,你的邏輯倒挺妙,所以趁還沒受洗前來找我算最後一次嗎?」

「你不是解釋過基督徒也可以占卜嗎?」

「我的話你倒是記得挺熟。當然有所謂科學的辦法,你覺得催眠怎麼樣?」

「催眠?聽起來很酷,可是我又不會。」

「每個人都會的,方法很簡單,每天等你老公睡熟以後,你就可以對他下指令。」

「你是說叫他把錢都給我管,只愛我一個人這樣嗎?」

「這些是屬於高段的指令,你還沒那個功力,我要是你,就會連續一個星期在他的旁邊說:『明天下班時買一盒雞蛋回家』。」

「所以雞蛋有什麼用?」

「重點不是雞蛋,如果你的意念夠專注,他也睡得夠熟,大概三天到一個禮拜,他就有可能完成這個指令,然後你再換一個指令,直到你發現你下完指令第二天他就會照做,從此你就隨心所欲了。」

「這聽起來很萬能,可是沒有風險嗎?」

「當然有,如果你一開始就嘮嘮叨叨企圖把願望許完,他可能會驚醒,以後你要執行就不容易了,而且指令太過複雜,也會引起潛意識的反抗。」

「所以我還是從簡單的開始?」

「沒錯。」

「可是操控別人的心,會不會有什麼因果報應的問題?」

「其實是有的。」

「真的假的!那你還教我。」

「最簡單的報應就是他每天睡得很好,你每晚為了等他睡著睡熟,還要思來想去設定指令,下完指令又質疑自己,搞得天天失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