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張力


「老師您好,我是炳哥介紹來的,我想問問我的官司能不能順利過關。」

「方便透露是什麼官司嗎?」

「我賭場有人鬧事,因此我被牽連。」

「應該不是鬧事這麼簡單,看你的氣色,犯了血光吧!」

「是的,但那真的跟我無關。」

「卦象看起來你沒說謊,另外官司大概在農曆三月底可以獲得解決。」還有一部份,算了,先不提。

「那我就放心了,其實我之前找過另外一個老師,他跟您說的時間差不多,另外他說我在官司結束前,都不要吃牛肉。」果然!

「恩,挺有道理,那你就先忍著點吧!」

「所以您也認同。」

「我不知道他的理論根據,但那個老師的輩份和名氣都在我之上,我沒有意見。」

客人滿意的離開了,學生又竄了進來:「我等好久了!本來要問的問題都快忘了。」

「那你還等什麼?」

「可是我想先問,真的不能吃牛肉嗎?你不是不信這套?」

「我是不信,但他信。」

「我不懂,這有什麼關連?」

「牛肉這件事根本是無稽之談,但是當你存著官司還沒結束前不能吃牛肉的心態,你對於其他的事情都會有所收斂,等於在潛意識下了個心錨,剛才那個人是賺是非財的,這種人在行為上最該收斂,一收斂就沒事了,可是你不能光跟他說會沒事,否則他可能因為放心惹出別的事,不能吃牛肉就是一個條件設定,而他一旦過了此關,就會對此深信不疑,認為是牛肉的功勞,以後再遇到其他關卡,老師跟他說再戒一陣子牛肉,他就會更相信,同時更收斂,因而產生了永久的效果,所以我不破那人的法。」

「原來如此!那我問你,我前男友還會回來找我嗎?」

「上次叫你等你不肯,硬要去騷擾人家,搞到機會都沒了,你還想奢望什麼?」

「可是這次不一樣,他前幾天有發好幾個狀態,我覺得都是關於我的,可見他在想我。」

「我不信,我們來抽牌。」

「好阿!」

「牌象顯示的確他有在想妳。」

「那他什麼時候會回來?你教過我這張牌,它沒有明顯的對應日期。」

「原則上大概二十天,如果你在這段時間在街上巧遇神明出巡的隊伍或喪葬喜慶的樂隊,就更能肯定。」

「如果沒有呢?」

「那可能就要等到二十週。」

「這麼久?不能快點嗎?」

「可以,你有重訓對吧!你現在深蹲多少?」

「七十。」

「很好,等你能蹲到九十,一組六下蹲三組的時候,他就會回來了。」

「你在唬爛我嗎?」

「完全不是。」

「所以這是一個法術?」

「可以這麼說,我已經改了你的念。」

「那我要跟我的教練商量一下每天深蹲。」

「隨便你。」

「等等!要是我深蹲的過程中他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你什麼都不做等待的過程中他也可能會喜歡上別人阿!」

「也對!可是我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沒錯,等你蹲的時候就會發現,七十公斤也不輕鬆了。」

「怎麼可能?」

「因為我把你的期待放上去了。」

不到三天她就打來了:「我還是等好了,這幾天七十公斤差點沒把我累死。」

「隨便你。」

「為什麼會變那麼重?」

「因為你等的時候沒有目標,就會胡思亂想,還會往負面拉扯,我現在把這些東西都讓你投射在槓鈴上,你能降服心魔,自然能順利。」

「那不能呢?就是被命運擺弄嗎?」

「是被自己搞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